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与厦门市科协联合主办第十四届海西经济区才智战略HR论坛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与厦门市科协于10月30日联合主办“第十四届海峡西岸经济区才智战略HR论坛”,重点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对人才的论述,引领企业在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思考和实践。农工党厦门市委会秘书长杨军出席论坛,农工党厦门市委会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涂满章主持论坛,部分企业界农工党党员及全市企业代表共2000人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气氛热烈,观点精彩纷呈。

  涂满章在演讲中从中共二十大报告对人才论述的解读开始,剖析了当前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的痛点,提出了复盘、发展、AI智学三位一体的组织学习解决方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人才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奠定了未来更高着眼点的全球人才战略,期待以此为契机,着眼新目标,奋进新征程,提振新需求,展现新作为,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打开企业人才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