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市古田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下午,宁德市古田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古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工商联机关干部、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部分常委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的积极贡献,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始终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紧紧围绕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履职尽责,为古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