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同心携手共抗疫情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当前,福州全市正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各基层社区正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急需各类防疫物资。农工党省委会了解到共建单位温泉街道汤门社区防疫物资储备紧缺的困难后,第一时间联系农工党省委会委员、福建好安心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山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10月28日下午,总价值约4.2万元的一批隔离衣、医用帽子、手套、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送达汤门社区一线,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田东,中共福建省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第五支部书记、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黄嘉铭,农工党省委会委员、福建好安心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山,汤门社区党工委书记陈艳敏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许振山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将竭尽所能,用点滴善举践行社会责任,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尽全力、办实事、作贡献。

  下一步,农工党省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广大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大力支持一线防疫抗疫工作,凝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