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社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副处、副高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热潮,多层次、多形式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开展集体备课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立足当前和社院实际,立行立做,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开展“回头看”,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举措,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管理服务、自身建设等,推动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