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心系乡恩 助学兴教”——清流县赖坊中心小学奖教会暨赠匾仪式

  10月21日上午,清流县赖坊中心小学举行赖坊商会奖教会暨授匾仪式在操场举行。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上官维民,赖坊商会乡贤赖志辉、马声泉、赖盛林、吴秀珠、赖福兴,清流县赖坊中心小学校长郑丽萍、副校长刘荣金、全体师生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小梅主持。

  活动中,赖坊商会乡贤马声泉先生宣读获奖名单,获奖教师有姜小红等共16位优秀教师,颁发奖金共15000元。获奖教师代表姜小红发言,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及赖坊商会的关心、支持、鼓励,表达了全体教师愿为赖坊小学教育发展与进步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决心。县工商联上官维民副主席表达了对赖坊商会善举的高度赞扬,也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赖坊商会乡贤赖志辉先生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鼓励他们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并倡议引领乐善好施新风尚,支持赖坊小学教育发展,共同打造赖坊教育品牌;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做优秀的少先队员,学习要努力,心中有梦想,将来为建设美丽的祖国贡献力量!”

  随后,赖坊中心小学对关心支持赖坊教育发展的赖坊商会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赖坊商会还前往清流县屏山小学捐赠奖教金2000元。(清流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