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厦门市三明三元商会与厦门市三明商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为提高办会水平,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10月12日,厦门市三明三元商会叶星副会长率秘书处吴婷婷、会员邱祥明、郑宗剑、陈伟明,到厦门市三明商会开展会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活动,首先由叶星向三明商会表明我会此次到访的主要来意。叶副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三元商会现在是第一届,成立时间较短,办会经验比较不足。厦门市三明商会从成立到现在已有10多年,又是全国“四好”商会、中国AAAA级社会组织、福建省“四好”商会、厦门市十佳“四好”商会之一,有着非常丰富的办会经验、有不少值得三元商会学习借鉴地方。因此,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今后能与市三明商会多多开展互动交流,多学习一些成功的办会经验,用于提升三元商会的办会水平,以便能够更好的为本会会员服务”。随后,叶副会长还把自己一些如何提高办会水平的理解设想和初步工作打算,提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讨,大家对他所提出的工作思路普遍表示认同。三明商会的林明山副会长、陈强秘书长、黄婀君常务副秘书长也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商会的会务工作,分别给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两个商会的领导和秘书处人员表示,今后要多加强两个商会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比如:可以联合开展举办各种活动、促进两个商会会员企业间的信息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着实共同为两个商会的会员创造一些实实在在的商机,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共赢。

  会务工作座谈交流后,大家还就10月15日大三明地区各商会共同联合举办尊老、爱老、敬老,走进养老院捐献爱心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当天的活动中,沙县商会吴丽萍副秘书长也参与了交流,吴秘书长热情的邀请我们梅列商会到沙县商会走访,叶星副会长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安排秘书处尽快安排走访事宜。

  通过本次拜访学习交流,双方就两家商会今后发展合作达成了共识,后续两家商会将进一步加强携手合作,促进会员互通有无,提供更多有针对性,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