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驻港中资企业汇聚一堂 展望2024共启新篇章

  近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福建企业分会(以下简称福建分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香港信德中心华闽投资集团举办。15家福建驻港中资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展望2024年,开启新篇章。

大会现场 受访者供图
大会现场 受访者供图

  会议首先由福建企业分会会长华闽集团总经理杨利玉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福建分会去年在会员服务、社会参与、联谊活动和闽港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福建分会2024年工作提出如下期望和要求:继续深耕香港、建设香港、服务香港;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助力解决香港民生问题;支持同乡社团工作;做好闽港经贸文化交流工作等。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分会2023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同意3位副会长人选及秘书长名单变更。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福建分会义工工作情况及获香港中企协嘉奖情况。福建分会义工队获得2023年度香港中企协优秀义工队银奖,有8名优秀义工获得嘉奖。(记者 林先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