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品质园林,是融入到每一棵树的匠人情怀!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在龙湖·春江天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被郑重拾起。这里的每一株草、每一棵树,都有它们的态度。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一步一隅,一楼一画,从郁郁葱葱的苗圃姿色,到东方园林的动人情境,生活与自然,人与自然,安定美好、和谐统一。

  匠心凝聚 礼序主入口

  在天序,每一棵树背后,都蕴藏着时间匠心,凝结着质朴的生命与自然的精华。伫立在府门两侧威严神韵的铜狮,自有一股雄浑苍劲的傲人气势,仿佛两个忠实的守卫昂然挺立,在此恭迎业主归家。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处铺装强调引导性设计,地⾯和⻔楼中央都设logo标识,引导回家;同时灯带镶嵌在⼤⻔顶部,夜晚打光后,⼤⻔形象勾勒出来,仪式感尊贵感更加强烈 。能够全天24⼩时进⾏全⽅位管控,让业主倍感尊崇、仪式、归属和亲切感。

  十二花序 四时天然之景

  桃李樱兰,各有时节。龙湖·春江天玺采用严苛的选树标准,确保在每一个季节上,都有树木装点生活。乌桕、朴树、杨梅、黄花风铃木等数十种名贵大树,琴叶珊瑚、桂花、紫薇、红叶李、紫花翠芦莉、鸡蛋花、蓝花楹、山樱花等近百种花叶植物,高低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以盎然生机绿野仙境,还原春华秋实四季美境。

  所有的乔木均采用全冠移植,部分苗木更是不远万里从原生地运输过来,只为让业主入住即可享受到成熟的园林风光。在实际施工阶段,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一起,在现场讨论安排每棵树的定点、方向,保证树木呈现出来的醉美效果。

  亲近自然 回归生命本真

  生活不仅有诗意,更需要自然健康。龙湖·春江天玺的景观园林,根据不同功能区的特征,搭配不同的植物,让生活回归本真。林荫休闲区的高大朴树,不仅可以遮阳庇荫,还可以驱蚊防虫;儿童活动区春可赏樱、夏树成荫、秋闻果香,孩子于此可以尽情探索、亲近自然、释放天性。

  囿于园林的日子,我们与自然的距离,或许正是居所与景观的距离;在与树木的对话中,我们等同于与内心做了一场交谈。从蓝图跃然现实的呈现,凝结了天玺设计师的用心,以及造园者的修为。围绕大树栖息、欢笑的我们,正是对幸福生活的刻画。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载誉登场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