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12月首周劲销4.5亿元,福州龙湖双12再放“超级折扣”!

  12月首周,福州龙湖以品牌实力及匠心品质,再度掀起福州楼市热销狂潮,活动期间,各个项目营销中心人头攒动,3城16盘劲销4.5亿元,再次演绎“现象级”热销!

  在福州,从来没有哪个开发商能像龙湖这样,几乎每一个楼盘都能大卖。其实,龙湖能有这样的现象级热销不难理解,因为龙湖自身就拥有“实力+品质+物业”三大制胜法宝。

  稳健大品牌,品质更放心

  龙湖作为一家抗周期风险能力很强的公司,一直以来龙湖坚持财务自律,连续五年稳居“三道红线”绿档,2021年龙湖更是登上了世界五百强,而龙湖今年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的数据依旧亮眼,在销售额为1426.3亿的前提下,在手现金可以达到近千亿,现金流非常充沛。

  这些年龙湖在福州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品质基础,用3次惊艳交付征服了挑剔的福州购房者,比如龙湖·云峰原著、龙湖·春江天玺。龙湖对产品力永无止境的追求,这是龙湖在福州能一直热销的法宝,购房者用一次又一次的经验告诉大家选择龙湖楼盘,等于选择了一个高品质楼盘。

  龙湖之于居者的,不仅是品质人居,更有来自于生活方方面面的守护。龙湖智慧服务,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刻进骨血里。以约4500条服务细则,为居者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管家服务,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印入每个龙民的心中。迄今为止,龙湖智慧服务累计服务业主360+万户,连续12年客户满意度保持90%以上,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TOP1等殊荣,龙湖对品质人居的探索从未停止,28年的时间里,将自己打造成了品质的代名词。

  双12钜惠升级,超级折扣来袭

  如此优质的龙湖,为感谢客户的青睐与信任,本周钜惠再升级,双12心跳狂欢1亿购房大补贴,住宅最高额外9.7折,商铺最高额外9折,车位最高额外8.5折,认购成交业主还可享受百万豪礼抽奖,Iphone13、24K纯金豆、全屋家电、戴森吸尘器等福利送不停。

  此次福州龙湖年终重磅福利,仅限本周(截至12月12日),本次折扣力度空前,优惠力度一年仅一次,品质好房必须提前抢!

  3城16盘联动 品质好房 不可错过

  本次福州优惠政策空前,同样规模也是空前,3城16盘全部参加此次超级折扣钜惠,市中芯改善豪宅、城央墅区、联排别墅、地铁口餐饮铺、改善高层、墅居复式、央景高层、公园美宅等各类型房源一应俱全,你想要的品质好房,龙湖全都有。此次重磅四重钜惠,更会给你实实在在的购房惊喜福利!(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