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智慧服务 共创美好品质生活

  伴随着社会的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不断的提高,传统的物业服务管理难以满足人们日渐多元的生活需求,优秀的物业管理让冰冷的房子有了温度,让居住者的生活变得品质、温馨。龙湖智慧服务,以科技为驱动,打造品质暖心服务,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现代优居服务。

  全智能管理 服务时刻在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龙湖智慧服务紧跟时代潮流,借助科技互联网技术,为业主提供智能便捷的科技物管服务。打造B1分析大屏、集成指挥中心400、FM&RB、U享家平台,四大科技利器,同步业主作息时间,全天候零时差服务。智慧生活,便捷触达,及时解决生活问题,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服务,陪伴业主美好生活。

  全天候守护 呵护无处不在

  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守护无处不在。龙湖智慧服务自主研发一流的预警防控与集成指挥系统,及时预知、积极防控,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周期性巡逻,全方位无死角数字监控,全天候守护社区安全,全面保障业主的人生和财产安全。

  全细节服务 生活安心舒适

  细节成就美好,态度决定一切,自1997年成立以来,龙湖智慧服务就在积累、沉淀、梳理、迭代……至今24年来,共有近4500条细节服务标准被记载入“白皮书”。从门岗的站姿到保洁的微笑,分类清洁的毛巾、夜晚11点之后园区灯光调暗30%、夜间巡逻配备的耳机与软鞋垫,细致的规范与管理,只为给业主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每一份贴心的守候与关怀,成就了龙湖看的见的生活品质,龙湖智慧服务,沿袭高品质生活和细节追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细节服务,营造尊崇奢适的居住环境,以未曾改变的美好初心,全面提升业主居住体验,让每一位居者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载誉登场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