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区域利好频发!福州这个板块正强势霸屏!

  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人们渴望更好的品质人居,不仅要有“阡陌交通,屋舍俨然”的便利与自在,更要有“缤纷多彩,集萃繁华”的生活场。

  翻开历史变迁的宏图,政策加持、规划蓝图以及区域定位,逐渐成为衡量城市价值的显著标准,同时,也以此颠覆着城市发展格局。如今,“开眼看世界”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

  随着福州城市发展及旧改推进,泛五四北板块概念范围急剧扩大,包括省拖斗顶、泉头鹅峰等新兴组团陆续涌现,城市发展重心向北偏移,五四北作为北向发展桥头堡,鼓楼“后花园”,多重利好持续落地,价值洼地,抢占正当时!

  繁华极速兑现 利好频发

  厚积薄发方可迎来精彩蝶变,近段时间的五四北利好消息不断,多个重大政府工程项目正在逐步兑现,整个板块的价值在迎来一个井喷期。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新店外环路正式通车,这条被称为福州3.5环的的“黄金走廊”,对于福州东部和北部意义重大--彻底打通整个福州北部与东部板块串联,实现福州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和人气的“东扩北拓”,助力福州大都市圈形成。

  与此同时,作为五四北片区第一所三甲医院,福建省妇产医院于今年10月正式开诊,这对于提升北部区域的医疗水平、平衡全市医疗资源布局都有重大的意义,五四北的宜居指数与吸引力又将迈上一个新的层次。

  教育双重利好 强势赋能

  8月4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同意筹设福州市福德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的批复”,这也意味着,福州五四北片区将再添一所高级中学,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五四北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板块内高质量教学发展,赋能板块更多未来的潜力。

  屏东中学五四北校区拟于明年全面启动建设,力争尽快建成投用。这也就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屏东中学五四北校区有了明确的建设时间节点,不久之后五四北片区将再添教育配套。

  诸多重磅利好的规划落地,五四北正在逐步完善其整个区域配套,板块的整体形象魅力及居住品质将大大提升,优渥资源配套、舒适的自然生态环境、城市不断更新升级与再造,势必推动五四北板块发展进入快车道。

  置业五四北 当燃云峰原著

  政府对于五四北的政策倾斜,正推动着板块往更高层次发展,一个集交通,居住,教育,医疗,商业等优质资源于一体的城芯板块正在崛起,其辐射力、影响力早已超越一个区域板块的能量,成为福州瞩目的焦点,也使得众多购房者将置业目光投到这里。

  而龙湖,以前瞻视界择址五四北主城央芯,匠筑福州首个‘TOP级原著系别墅著作’——龙湖•云峰原著,随着板块的不断发展向前,周边配套已进入集中兑现期,尽享板块发展红利。在此之外,毗邻约70亩杨廷湖天然景光资源、观音山风景区,奢享城市稀贵湖山资源,享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无界生活。总价380万起主城云峰墅,一席进阶墅境人生。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