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一席墅区高层,风景里演绎宽境人生

  “人们为了生存来到城市,为了更好的生活留在了城市。”

  ——亚里士多德

  城市予建筑生长的沃土,建筑则报之以品质人居。选择不同的居所,其实就是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最让人向往的生活,有霓虹闪耀的繁华,也有数不尽拥抱阳光与鲜氧。可随着城市的发展,楼房越建越密,真正居住舒适的人居产品屈指可数。

  一方园境藏着生态臻壤,唤醒大自然的至高礼遇。而五四北主城繁华之上的墅区生活更是难能可贵,唯有诗意栖居不可辜负。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龙湖·云峰原著建面约122m2全明大四房,溯源东方人居美学,致力回归自然,精造墅区高层,为改善人居彰显荣耀。

  城央墅境 生态康养大境

  龙湖·云峰原著择址五四北主城核心。天赋贵脉,外濒杨廷湖、莲花山、观音山,尽享山湖美景,内藏园林谧境,将墅境礼序与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山水与情趣交融与共,悠享富氧养生的宜居环境。

  一方宽境 目之所及皆美景

  风景成为窗的远见,尊崇纳进平凡的日常,约6.3米南向双开间大阳台,完美瞰景视野,IMAX视觉享受,将园林美景尽收于眼底。俯仰之间,四季风华悉数尽揽。阳台之外是草木繁茂的四时景异,阳台之内是充满欢笑的心灵港湾。

  朝迎晨曦,暮赏落霞,仰望星空浩瀚,俯瞰花香满径。闲时莳花弄草,聆听自然乐章。夜幕降临凭栏纵目,灯火璀璨视野辽阔,为生活增添花样乐趣。

  奢阔双厅 尽显大家风范

  轩敞客厅和餐厅紧密相连,约6.7米奢阔尺度尽享阖家之乐,南北通透尽显世家气度。生活空间于此得到了无限延伸,四季美景与室内自然连接,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诗情画意。三开间朝南格局,清风自来沐浴暖阳;动静分区,构筑礼序之美。

  套房主卧 典藏一方天地

  南向主卧套房,拥享阔绰空间;瞰景飘窗,尽揽窗外繁盛园景。专属的独立卫浴,避免了晨起洗漱时光的拥挤,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从细微之处提升居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天赋墅区 难得一席峯境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龙湖·云峰原著墅区高层,与墅为邻,处处可见言谈的温文尔雅、交往的融洽和谐、高雅的气质弥漫。

  以纵横尺度,鼎礼东方礼仪

  以幽婉园居,犒赏进阶人生

  一步到位改善首选

  龙湖·云峰原著建面约122㎡全明大四房

  清盘倒计时

  臻席速减,争藏从速!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