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藏在公园里的生活

  在生活当中,接近自然的方式虽然多样,但是无疑最受人们渴望的,是城市公园生活。公园不止是风景盛放之地,更是人们追逐的心灵栖息地。在公园中,最为难得的是开放式的生态绿色空间,将健康、休闲、运动、娱乐与自然相融合。

  住在龙湖盛天·春江天越,约13.4万平青口中央公园,约38万⽅千家⼭⼭体公园,双公园环伺,生活在公园,沉浸于自然,不用出门也能享受自然风光,谁都愿意随时下楼散个步。

  公园里的生活,繁花与诗意的协奏曲

  工作的时间固然要紧,然而放松的休闲活动也必不可少,一场健康的运动——在公园里恣意奔跑,激发身体的活力;或在林间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闻一闻树叶的清香。对于家里的小孩和老人而言,公园也是一个极好的去处:快乐的童年,总能为枝头的鸟叫而雀跃,安享的老年生活,需要一个宁静的空间来静心宁神,在公园里,这一切都得以轻松满足。

设计过程效果图
设计过程效果图
设计过程效果图
设计过程效果图

  晨跑是年轻人最热衷的运动,在公园里,搭配着美好景致、清风和阳光满怀,每一瞬的呼吸都是新鲜空气,实在是身心皆愉悦的健康与惬意。

  诗意生活,居住的不二之选

  青口镇核芯位置,周边配套醇熟,约1公里内两大公园,三大商圈,二甲医院,多重枢纽,政务中心,五重资源齐聚,美好也正在当下。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择址于此,于城市核心,打造公园生活。更兼约4.5万方岭南山水园林,三⼤中央景观花园;约500㎡的中央⽔景,内外公园,与⾃然更近距离。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龙湖28载升级标杆作品,约19万方精筑人文社区,规划12栋高层和约1.9万方商业。与中央公园一路之隔,居于此,推窗瞰景,尽享生态绿意生活。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