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一个社区藏了14座社区架空层泛会所,全长乐还有谁?

  评价一个项目的品质高端和居住舒适感,客户关注的是立面景观、售价户型亦或者是住宅类型、所用物业?这些都是打分的重要指标,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容易被人忽略的指标也很重要,那就是架空层的建造与设计。

  告别健身难,下楼随时嗨

  办过健身卡的朋友大概都有这样的经历:早期的热情澎湃由于路途遥远或者天气不便、没有小伙伴等原因而最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一旦社区内有架空层健身功能区之后,简单的运动健身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

  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在健身会所架空层设计乒乓球桌、运动沙包、专项健身器械、热身拉伸、休闲空间等活动区域,地面使用塑胶浇筑,即使外面瓢泼大雨,内部也丝毫不会因为水汽而湿滑,住户运动完全不会受到影响,满足社区居民全天时的运动健身需要。那些因为心血来潮办的已经蒙灰的健身卡,那些因为天气或者路程遥远而没有去成的健身房,那些苦于没有“队友”而支撑不住的健身之旅……现在足不出“社区”都能基本实现。

  告别阅读难,休闲更有趣

  送完孩子去上学,来带娃的老人闲下来无事可做,只能委屈窝在家里看电视?NO!来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的休闲架空层玩点不一样的!休闲架空层整体做了封闭的设计,加装空调,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在不怎么温暖的冬天,这里都能给人怡人氛围,平日里下班放松,周末闲暇时,坐在窗边,随手拾起一本书,细细品读,不时抬头看看窗外社区主景观轴景致……手捧圣贤书,凭栏听雨声,这样的休闲惬意,在这里完全能够实现,这里还设有棋技博弈区、棋盘桌、书法桌、手工台等功能区域,社区的老人休憩时可以在这里切磋棋技,围坐交流。

  告别带娃难,玩耍更尽兴

  在这里安排儿童游乐区,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是对家庭需求做了很深的研究的,刚归家的业主可以把孩子放在游乐区玩耍,不用带着孩子跑东跑西;业主如果想要阅读,也可以把孩子放在旁边的儿童活动区域,有自己的空间,同时有什么需要也能第一时间照料上。小孩子放学早也可以在四点半学堂温习功课等待业主父母下班一起回家,不用担心在外乱跑,下雨天也有很好的去处。儿童游乐区设计成半封闭的空间,能看到很多儿童化的设计,同时对孩子的保护也做的很到位,桌角特地做了圆角设计,墙体上容易磕碰的区域都用软性材料做了包裹。

  架空层已经成为衡量一个项目日后交付品质的重要指标。但是架空层不是说建就建的,其功能和动线的设计打造,需要反复推敲。而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在每栋楼下,都规划了架空层,共计14栋架空层,这样的用心,全长乐还有谁?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