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演绎龙湖式美好生活

  中新网福建频道6月8日电 房子是生活的承载者,物业是生活的演绎者。一个优质的物业,可以为生活演绎出无限的精彩内容,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龙湖智慧服务,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构筑龙湖式幸福生活。让每一位业主,在龙湖邂逅高品质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成就高品质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在以“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之上,致力于通过打造金牌管家式的员工,成就高端物业的服务标准。从保洁服务、护卫服务、绿化服务、维修服务、专属客服五大需求出发,强调以人为本,智慧服务,品质至上,做业主日常生活的管家,通过龙湖U享家平台和集成大数据分析,提供超越业主期望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让业主足不出户体验品质生活。

  智能化服务,构筑高质量生活

  随着现代化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龙湖智慧服务持续深入科技物业的探索研究,自主打造了FM&RBA设施设备管理系统、集成指挥中心、龙湖U享家等智慧服务系统,全方位的为居民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建立全新的智慧社区服务模式。

  标准化服务,打造龙湖式幸福

  严格到吹毛求疵的标准,实则用心至极。龙湖智慧服务坚持把平凡的事,反复做,与业主一起邂逅每一个温暖日常。近3000条服务准则,不断完善龙湖物业服务细则,细化到服务的每一步,争取以7X24小时的服务,全天候的守护,细微的关怀,为业主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好的物业可以让房子“身价”更上一层楼,服务有温度,生活无后忧。龙湖智慧服务,以全方位智能化服务,全覆盖的日常服务,标准化的细节服务,全维度礼遇业主生活。让业主在龙湖体验美好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