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留守儿童公益行”走进宁德霞浦

  为关爱留守儿童,给留守儿童带来生活上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松山街道办事处携手红星美凯龙霞浦新城商场、世邦集团共同走进县第八小学、县第九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大手牵小手,同心注留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当天,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爱心礼物,同时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当孩子们收到节日的礼物时,欢呼雀跃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收到的不仅是节日礼物,更是一片暖暖的关怀、满满的爱。

  活动最后,在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然而,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公益的行动将一直持续下去,也希望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行动中来,给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给他们勇敢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红星装饰你的家,孩子点亮你的梦,今后,红星美凯龙霞浦新城商场将持续加强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特别是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留守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