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 以服务的力量用心诠释家的温度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9日电 最让人舒适的关系是你需要的时候,我随时都在;做物业服务也一样,我们所期待物业和业主的关系,是业主在需要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想到物业,我们会第一时间出现。龙湖智慧服务,致力于让生活更有品质。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2021年5月7日晚,天宸原著的管家宋洁在家中正准备休息,突然得知楼栋的公区有水流漫出,她立马联系装修负责人了解情况,原来现场已经有好几名值班人员在清理打扫,但责任心强的宋洁还是从家赶往了漫水的项目楼栋。刚到单元门口就遇到了着急忙慌赶来的业主,经过询问才知道,正是他们家的房子在做楼板养护后忘记关水才导致的这次漫水,宋洁安慰她说总闸已关,把余下的水清理干净就无大碍。随后,宋洁也加入了打扫队伍,直至完全清理干净才离开,业主为此感动不已,为表示对宋洁的感谢赠予了一面锦旗,并在业主群对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赞誉。

  人生,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让人瞬间感动,住在龙湖,感动无处不在。

  【细致入微,善意相伴】

  进入炎热的夏季,骄阳似火,2021年5月14日,紫云赋的秩序队员按照惯例在外站岗执勤,刚换岗就赶紧在休息室的空调下缓解酷热感,突然有一个队员踉跄了一下,快要晕倒,恰巧环境大姐扶住了他,根据经验初步判断他可能是中暑了,大姐拿出随身携带的藿香正气水喂秩序队员服下,休息一会儿逐渐好转。大姐还耐心地嘱咐秩序队员们,站岗结束后不要立即吹空调,容易导致中暑。

  龙湖智慧服务员工就是这样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精神,为业主乃至身边的人互帮互助、默默奉献。

  【智慧服务,守护美好】

  管家数次奔波只为解决业主的生活难题,保洁员用自己的双手日日保持园区的洁净和美丽,秩序员直面烈日的坚守,是一种莫大的勇气,业主事无小事,没有人退却,只有迎热而上,长期的周到用心得到业主的肯定和赞许,就是对龙湖物业人辛勤工作的最大回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