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选出新一届会长

  3月11日下午,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福建省文史艺术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省酒店、餐饮界、物流界、金融界会员代表等120人共同参加当天会议。

  经现场投票,会议选出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陈忠强当选为本届会长,林成兰为理事长,王勇坚为秘书长。龚雄、卢美松、黄履冰、林功佑、郭任宪、林山、陈初良、张森霖、肖家铨等社会知名人士应聘担任本届理事会顾问。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会上,林成兰总结了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自促进会成立以来,在福建省民政厅及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会长、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围绕福建省餐饮文化主题和会员企业实际,积极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调研走访主题讲座、专业学习、团建交流、课题研发、品牌路演和社会公益等活动175场次,先后成立了服务商、供应商、数字化、名厨艺委等专委会和人力资源及餐饮研究分会、促进会经理人俱乐部,荣获“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优秀专业服务”机构称号,被福建省民政厅评为4A等级社会组织并授牌,突出彰显了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的社会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当选的陈忠强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夯实党支部建设,加强促进会服务职能建设。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和考验,希望促进会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靠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努力,携手共进,迎难而上,真正使促进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行业旗手、政府参谋、社会良友”,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大力传承与弘扬闽食文化,共同为促进福建餐饮行业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记者 卢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