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孙丽美、潘东升先进事迹座谈会

  为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今天下午,省文联召开学习孙丽美、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强调,全省文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向两位典型学习,要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文艺为人民的核心理念;要充分发挥文艺优势,加强创造和传播先进文化的自觉意识,用好文艺力量,积极培育崇尚先进的文化氛围和社会风气;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位典型的崇高精神。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陈楠摄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陈楠摄

  会上,省文联5位党员干部代表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位典型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和真情服务的崇高精神,在履职实践、服务发展上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为新福建的建设贡献文艺力量。(记者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