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海沧区基层委与海沧区政协医卫委、海沧区新阳街道联合主办“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8月4日,农工党海沧区基层委与海沧区政协医卫委、海沧区新阳街道在海沧区悦实广场联合主办“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中共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办机关支部,农工党厦门市海沧区医药港支部、综合支部,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工会和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和支持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扫码测温,耐心为无偿献血者们讲解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献血者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扫码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化验血样;最后按检验结果提示,登上爱心献血车献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50人献血,总献血量达13600毫升。

  在献血现场,大家举着“我献血,我快乐”“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确认过眼神,你是最棒的”等标语诉说出自己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特别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点点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社会,尽一份力量。

  (海沧区医药港支部 陈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