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赴泉州安溪参加研讨会并看望社员

  9月15日,“茶香农遗•巾帼创业”女茶师技艺竞赛暨茶树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研讨会在安溪县举办,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农林委、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作为顾问单位提供指导。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赖兵莲和社省委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应邀参加。

  研讨会上,农业农村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孙庆忠教授和福建农林大学原副校长林文雄教授先后作《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乡村建设》和《生态茶园建设中豆科植物的根际效应及其对茶叶品质的影响机制》主题报告。“茶香农遗•巾帼创业”女茶师技艺竞赛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及优秀奖10名。

  会议期间,林修凤看望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委员、安溪县中医院副院长林锦德等安溪社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主动融入社组织、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敢于担当,坚实履职,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展现社员风采。(社泉州市委 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