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中华职教社领导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9月8日下午,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一行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游理忠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福航园多处实训场地并开展座谈交流。

  适逢教师节、中秋节前夕,游理忠副主任向学院师生员工送上节日问候。游理忠副主任强调,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教育教学改革卓有成效,理实一体、注重实训的教学模式与黄炎培先生倡导的“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理念高度契合,育人成果显著。希望学院加快“双高”建设,做好示范引领,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帮助更多学子走好技能成才、人生出彩之路,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我省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