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开年新增投放超10亿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为泉企“开门红”添动力

  发力抢开局,起步即冲刺。为积极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春节刚过,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便紧跟政策号角,分支行相关负责人带队主动下沉企业,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更送上金融贴心服务,为企业铆足干劲“开门红”提供有力资金保障。截至1月末,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新增资产投放较年初超10亿元。

该分行客户经理走访福地化纤
该分行客户经理走访福地化纤

  福建省福地化纤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中的技术改造升级项目——福地(石狮)ES复合短纤维扩建项目就收到好消息。项目近期不仅被列为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还从兴业银行获得1860万元技改资金贷款。

  “ES复合短纤维的研发生产将使产品更细、更轻、功能性更强,这个技改项目是公司未来三年的重要规划,也是今年的‘重头戏’。”福地化纤负责人陈汉钊介绍,“兴业银行为公司提供的金融产品覆盖项目全周期,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优惠利率的资金,也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按照开工建设进度,兴业银行已累计为该项目提供超5000万元资金,助力企业扩产增效,实现技术延伸升级。

  日前,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推出“1+1+N”政策包支持民营企业加快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企业抢抓“开门红”,金融服务添动力。开年以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持续与泉州市2022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安踏、达利、百宏等企业保持稳定合作,为企业新年开局发力提供金融保障;1月27日,在丰泽区招商大会上,该行丰泽支行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签约50亿元意向合作资金,将在未来积极对接园区建设及入驻园区企业发展。

兴业银行泉州丰泽支行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现场
兴业银行泉州丰泽支行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现场

  新年新气象,实干勇争先。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推进“百名行长进企业”活动,深入一线了解各行业金融需求,全力支持初创型企业扩量、成长型企业提质、领军型企业跨越,为泉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