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协力共建丨检查慰问促共进 忠诚使命现担当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日电(雷斌 肖豪 李为展)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吴瑞山政委领导一行莅临福建总队广东驻防支队进行检查慰问,支队在家党委委员全程陪同。吴瑞山政委到队后,首先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赠送慰问品,而后通过“走、看、问”形式了解队伍建设和指战员工作、生活、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管顺忠支队长详细介绍了总队历史发展沿革、驻防队伍基本情况和承担的使命任务等。吴政委认真听完后,对驻防队伍连续三年远赴千里守护广东省森林生态资源和处置各类综合救援任务表示感谢,并希望驻防队伍充分发挥森林防灭火主力军、国家队关键作用,强化森林火灾的防控工作,同时作为工作上一盘棋、事业上一条心、指挥上一体化、感情上一家人,要积极做好经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携手并进,不断强化综合救援能力,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会后,管支队长对吴政委一行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下步工作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聚精会神打基础,精益求精抓落实,用忠诚体现担当,将广东作为第二故乡,用行动践行“两个至上”。

  此次检查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关系,拓宽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渠道,提高了共商共建水平,为圆满完成好跨省驻防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