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董良瀚赴民革泉州市鲤城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扎实推进福建民革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月20日,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赴民革泉州市鲤城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牙陪同。

  董良瀚从“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参政履职提升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四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董良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线,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做好政党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发挥好民革特色优势,谏真言、献良策、办实事,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推动加快乡村振兴,不断探索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路径,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展现民革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