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赴基层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2日,九三学社泉州市委主委徐莉赴社泉州市鲤城工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社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赖兵莲和鲤城工委部分社员参加。

  宣讲中,徐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谈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深学践悟、细照笃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紧扣“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社泉州市委 赖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