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长汀发现1名阳性人员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长汀发现1名阳性人员

  中新网龙岩11月12日电 (郑江洛)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2日通报称,11月11日,长汀县在对外省协查密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经龙岩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

  目前,该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已出结果均为阴性;涉疫场所环境标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通报,该阳性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0日16:51,从长汀高速出口下,经国道到达河田镇;18:00-19:30,在长汀县河田镇露湖湖洋背139号家门口;20:20,到达大同镇师福村岭下连塘岗77号,当晚在车上休息。

  11月11日8:00左右,到大同镇师福村岭下连塘岗木鱼山山门取水点隔壁公厕上厕所(时间约5分钟),在取水点洗漱(时间约10分钟),后返回车上未外出;13:55,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