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三明宁化:度电必争提效益 绿色低碳降成本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17日电 (吴娟)前不久,三明新宗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先生紧紧握住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的手说:“咱们供电公司师傅真是想人民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太感谢你们了!”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表示,让客户满意,是公司每一个员工的追求。今年以来,该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电量计划,坚持度电必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宁化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电力引擎”。

  据悉,该公司加大业扩报装向前延伸深度,深入了解项目前期、规划、审批进度;为高压业扩项目实行先导式办电,提前安排电网测需改造的配套工程,优化供电方案,采用4台250千瓦变压器配合计量环网柜配合使用的方式。同时为加强电网设备停电管控,实现“能带不停、一停多用”,该公司采用带电搭火的方式,实现零停接入,减少停电电量损失12000千瓦时。

  伍先生表示,宁化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定期走访、回访,有了强大的电力支撑,再也不用担心用电问题了。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透露,三明新宗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工生产之后,每年预计用电量600万度以上,增加大约400万元收入。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表示,该公司全面实施“阳光业扩”,高压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了解新企业之后用电需求,解决用户业扩报装难点、堵点问题,不断简化办电流程,实现用户高压新装项目提早10个工作日投产,打造卓越的电力营商环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