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中华保险客户节盛大启幕,花式玩法解锁 多重豪礼

  中新网福建新闻8月18日电 8月18日,中华保险“焕然中华,嗨FUN夏日”主题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客户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重磅打造五大惊喜场馆,玩法多样,豪礼缤纷,为客户带来全新升级沉浸式暖心服务体验。

  客户节期间,中华保险将推出三款特惠优质产品——中华百万医疗险、中华居家无忧家财险、中华萌宠保综合医疗。为广大客户及其家人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与服务。

  此次活动,公司还为广大客户倾力打造“宠粉嘉年华”,通过多样的形式,获取周年币,提升客户参与度的同时,增加活动趣味性。同时,公司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戴森吸尘器、华为智能手环、迪士尼奇梦卡等多种奖品,充分展现中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一年一度的中华保险客户节不仅是与客户的暖心之约,更是一份对客户郑重的承诺与感恩回馈。

  未来,中华保险将继续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切实做到心系民生、服务为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