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代发薪享卡 服务送上门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某航道局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有一批员工从事海运航道维修工作,需长期在海上作业,难以像普通民众一样享受各项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得知此消息后,考虑到该批员工工作的特殊性,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初心,在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前提下,主动提供上门服务。11月1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工作员工克服路途颠簸、海上风浪大等困难,来到海上海运航道维修点为该公司的员工办理银行卡,并将金融知识小讲堂带到维修点,宣讲消费者保护、“反诈”“反假”等相关金融知识,分发消保宣传折页,详细解答工人们提出的各种金融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与认可,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将持续推动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担当作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做“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