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漳州开发区首届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18日电(曾宇欣) 6月17日晚,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漳州开发区首届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在全民健身体育场圆满落幕。

  当晚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嘉庚学院对阵厦大附中的季军争夺赛和凌波社区对阵消防大队的冠、亚军争夺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抢,不放弃每一次进球机会,展现了团结拼搏、勇于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最终,消防大队代表队、凌波社区代表队和厦大附中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漳州开发区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曾宇欣摄
漳州开发区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曾宇欣摄
活动现场幼儿园舞蹈队为选手加油助威。曾宇欣摄
活动现场幼儿园舞蹈队为选手加油助威。曾宇欣摄
漳州开发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曾宇欣摄
漳州开发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曾宇欣摄

  此次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是漳州开发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的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全民健身赛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据了解,本届足球赛共吸引了来自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学校的9支队伍参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共进行了两个阶段的20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足球赛还采用了网上现场直播方式,直播10场比赛,观看人次达30万人次以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