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暖心”“关爱”行动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22日电 (陈孝眷)“感谢组织对我们参加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支持。”21日,宁德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东侨建工路方仓隔离点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冯华在接收台胞捐赠防疫物资时说道。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当天,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开展主题为“‘宁’心聚力 保障‘疫’线”的“暖心”“关爱”行动,向派驻蕉城区七都镇封控区、东侨建工路方仓隔离点的防疫工作队捐赠2000多件近2吨的防疫物资,包含隔离衣、N95口罩等防护用品1500件,水果、牛奶、方便面、小面包等生活物资200件。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台港澳办注重统筹各方资源,汇聚力量同心抗疫,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组织本办党员干部和台港澳同胞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还筹措台胞捐赠抗疫资金近10万元,向共建社区、封控区、医学隔离观察点等捐赠防疫物资4000多件,支援防疫一线。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捐赠现场。陈孝眷 供图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郑铁军表示,投身防疫一线的工作队员很辛苦、能担当,为他们送去保障物资,既是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也是一种激励鼓舞,助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在全市防疫工作大局中作出积极贡献、展示更大作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