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1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揭晓榜单 福建7家企业上榜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29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中国互联网协会日前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并揭晓“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100强榜单,福建省7家互联网企业入选。

  这七家上榜企业分别为美图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游龙共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其中,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是继2017、2018、2019年连续3年登榜后的第4次入选。

  作为专注为女性提供健康服务的企业代表,该企业自2013年创立以来,围绕女性需求从经期工具APP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为逾3亿女性提供全面健康管理、知识科普、社区交流、线上购物、互联网医疗等服务。

  中国互联网企业实力前百强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根据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指标评选而发布的排行榜,被业内公认为是国内互联网领域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