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多地公布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抗击新冠肺炎)福州多地公布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中新网福州3月28日电 (记者 龙敏)福州市闽侯县、仓山区等多地相继公布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县于2022年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66.95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仓山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92.8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永泰县于3月28日开展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截至上午10:14,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批核酸检测样本结果已出,均为阴性。连江县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截至3月28日17时,全县累计采样502302人。已有5.5万份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3月27日0-24时,福州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自3月17日以来,福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院治疗2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现无本土疑似病例。

  福州市仍将强化“外防输入”,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榕人员、货车司机等,探索“核酸+抗原”检测模式,把好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各类卡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到防疫不放松、生产不停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