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侨联助力社区战疫情

  中国侨网福州3月29日电 (吴厚才)据福建省侨联消息,28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向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后县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后县社区内,一场捐赠仪式正在举行,由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率领的侨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社区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捐赠100套防护服、50个面罩、200个N95口罩,并将协助维护全民核酸检测秩序,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福建省侨联近期采取措施筑牢联防联控堡垒,织牢疫情防控网络,把防控疫情摆上首要任务。福建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建省侨联支援泉州抗疫一线50万元,帮扶共建社区一批防护服、面罩、N95口罩等;派出1名干部赴内蒙古做好口岸防控;向海外捐赠清肺排毒汤20000包,向香港侨界捐赠4万份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纸卡,积极援助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防控疫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