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被问何时宣布连任新北市长 侯友宜这样回应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今(28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被媒体再次问及是否宣布连任,侯表示,离岛内县市长选举还有一段时间,现在最重要是团结好好做事,让选举氛围、政治冲突、对立跟口水战减到最低。

  侯友宜表示,希望今年选举过程中,静下心来,有职务的人努力做事,回馈市民所托负,才能团结往前走。此外,其实离选举还有7至8个月时间,还很长,现在最重要把握当下,努力为新北市民、为台湾民众做更多的事,做事才能团结往前走,符合大家期待。

  媒体追问侯友宜是否担心宣布连任会被问及“做好?做满?”侯回应表示,自己从最基层开始,做了15个职位,每一个职位把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唯有将每一个角色扮演好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还强调,未来如同面对枪战一样,当面对不同状况,到底是否可全身而退,是否可赢得目标,往往并非自己可以决定,唯一就是把握现在,好好努力做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