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侨界专家赴漳州帮扶

侨界专家走访漳州高新区。 陈慧 摄
侨界专家走访漳州高新区。 陈慧 摄

  中国侨网漳州11月29日电 (林嵩)据福建省侨联29日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组织侨界专家赴漳州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为漳州生物医药、环境保护、新材料等领域提供技术咨询,对接合作项目。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出席,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高益槐等10位侨界专家参加活动。

  翁小杰指出,今年在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福建省成功举办了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省侨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大力开展侨资侨智引进工程,服务福建实体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悉,目前漳州正在大力开展“万才聚漳”行动计划,希望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包括侨界专家人才落户漳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