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首期高素质农民沙县小吃菜品升级省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年9月9日,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三明农校承办的首期高素质农民沙县小吃菜品升级省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沙县醉有才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沙县小吃产业升级优质企业,为融入企业创新元素,增强培训内容的市场适应性和针对性,校企联合设计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力争让学员以多样的爆款菜单实现“快餐+小吃”一体化和门店转型升级,让开店更简单、更轻松。

  培训课程中的专业技能模块安排在醉有才沙县小吃酱料体验中心完成。全班45名学员分为3个学习小组,由培训教师以讲、演、练、考方式,让学员学会使用草本酱料标准化、快捷化出餐。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首期高素质农民沙县小吃菜品升级省级示范培训班活动现场
首期高素质农民沙县小吃菜品升级省级示范培训班活动现场

  培训学员全部是通过三明农校发布的线上招生通道自主报名而来,学习目标明确,兴趣浓厚,学习氛围热情活泼,成效良好。本期培训仅提供了醉有才公司多样菜品中的醉好卤、“锅锅美味”砂锅、捞汁饭三个系列菜品的学习。三明农校在培训过程中,重视收集学员反馈,将在今后工作中,设计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以满足学员多样化培训需求,为助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作用。(陈桂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