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墅说美好|以墅居生活,精致一生时光

  墅居生活,既要满足主人的圈子,也要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四季的风回荡在窗边,静谧的双河波光潋滟,院墅像是天然般的艺术品,生活中的每一页都写满了故事,演绎着动人的诗。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回归人居本质的蜕变,在户型设计上深度考量,以理想的空间布局,刻画每一寸的精彩生活,让居者尽享惬意与舒适。

  一半是生活,从起居到玩乐

  层次分明的生活空间,恰到好处的功能布局,约6.9米奢阔面宽客厅,邂逅最美好的生活时光,无论是迎宾待客或是畅享天伦,其奢阔舒适皆为不二之选。三代同堂与阔绰宽厅执手相握。生活的艺术影片徐徐上演。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约7米超大面宽,L型落地窗设计,采光充足,视觉感延伸。 以阳光的尺度丈量空间的舒适,清风与美景入室,将室内每一寸空间都演绎出生活的温馨感。每个功能区的精心设计,让在此生活的人得到最好的享受 。

  一半是优雅,从套房到卧室

  宽敞舒朗卧室,卸下满身疲惫。约40㎡的南向超大主卧套房,尺度尤为奢阔,独立衣帽间、豪华主卫空间设计,布局合理、亦可改装;主卧与北向儿童房互不干扰,从入眠到晨起,让起居成为舒心的享受。

  主卧套房式设计,配备飘窗,揽尽园林美景,浪漫生活悠然自得。配置超大衣帽间,独立卫浴,尊崇独享,每个房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既能各得一方天地,又能容纳所有温馨换了,让每一处都充满温度。

  一半是浪漫,从阳台到露台

  闲暇的时光,对于都市人来说是弥足珍贵,双露台设计,享受风和日丽,阳光的温度,感受每一次微风的洗礼,欣赏院内的风景,在露台上,可以为自己慢煮一壶茶,拿一本书,过生活最该有的诗意模样,通过阳台感受每一寸空间的明朗,浪漫的气息在室内逐渐蔓延

  一半是生态,从园林到水岸

  往往治愈暖心的方式很简单,一场园中嬉戏,一次同龄攀谈。园林之内,是自在与安宁的蔓延,是生活的延展和想象,园林里湖光中摇曳的树影,砖石随时辰游走的斑驳光线,照耀在人行道上的夜光灯,彰显墅居的繁华与闲适。邻里之间在园林漫步的欢声笑语,在山湖中围绕。

  一半是自然,从入门到入户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欣赏院内四季芳华,俯瞰整个景观示范区郁郁葱葱,入户花园庭院,与自然亲密接触,多维原生态景观园林,珍藏生活的每一种色彩。

  生活有温度

  更需要向阳的宽度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

  精筑懂生活的户型

  成就理想墅居的标准

  诠释生活万千优雅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