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奢境墅居大境|赋启美好生活

  墅居,是隐逸的世外桃园,身居繁花与茂林之中,隔绝了城市的喧嚣,余留心灵的一片宁静,这是它与生俱来的美好。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回归人居本质的蜕变,在户型设计上深度考量,以理想的空间布局,刻画每一寸的精彩生活,让居者尽享惬意与舒适。

  极致空间,悦见阳光美景

  约6.9米奢阔面宽客厅,无论是迎宾待客或是畅享天伦,其奢阔舒适皆为不二之选。三代同堂与阔绰宽厅执手相握,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影片也正在徐徐上演。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优雅栖居,典藏适宜人居

  卧室设计强调功能的独立与多变。约40㎡的南向超大主卧套房,尺度尤为奢阔,独立衣帽间、豪华主卫空间设计,布局合理、亦可改装;主卧与北向儿童房互不干扰,从入眠到晨起,让起居成为舒心的享受。

  主卧套房配置超大衣帽间,独立卫浴,尊崇独享,每个房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既能各得一方天地,又能容纳所有温馨换了,让每一处都充满温度。

  宽幕露台 承载欢声笑语

  露台,作为天然的连廊,是生活中承载诗意的空间,也是城市时代人物的视野犒赏。近30㎡观星双露台,一方天地,既是孩子的探索场,父母的小花园,也是先生太太仰望星空的最佳浪漫地。家庭活动空间与大自然相融合,不仅是一种高雅格调的人生姿态,也盛满了居家生活的点滴乐趣。

  静谧园林,悠享生活雅致

  园林之内,是自在与安宁的蔓延,是生活的延展和想象,园林里湖光中摇曳的树影,砖石随时辰游走的斑驳光线,照耀在人行道上的夜光灯,彰显墅居的繁华与闲适。邻里之间在园林漫步的欢声笑语,在山湖中围绕。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

  以美好起笔

  以理想空间格局

  精筑懂生活的户型

  成就理想墅居的标准

  让每一处都是幸福的栖息地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