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晋江市工信局:转化学习成果 为企业排忧解难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17日电 今年以来,晋江市工信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要素保障、政策解读等方面,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问题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晋江市工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推动“实施技术改造升级”“推动数字赋能增加”“文明城市复查整改”“惠企政策宣传解读”等15个项目有序推进,对项目采用清单式管理,定期跟踪办理进度,协调存在问题,取得了实际的成效。比如,“手机信号盲点征集整治活动”列入晋江市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生活品质领域项目,活动共收集了信号盲点信息108条,梳理出需新建站点或信号增强场所86处,现已完成68处场所的信号整改处置工作。比如,开展9场产业经济扶持政策巡回宣讲,受众企业上千家次,在企业中取得较好的反响。比如,出台了《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晋江市第二批5G网络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今年新增5G基站超960个。

  晋江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晋江市工信局将继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内红色基地现场学习、倾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持续推进“三为”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