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园林:流淌的多维景观 惬意的诗意生活

  龙湖,不仅是生活的美学家,更是园林的艺术家。走入每个龙湖社区,都像踏进一座充满花海与绿植的仙境,加上南方水系园林的韵动美感,让人感觉诗意栖居的韵味。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承袭龙湖造园之匠心,师法自然,重构园林大境,将四时美景融进生活点滴,敬呈大美之境。

  典藏园林美景,释放雅致生活

  园林山水之美不仅在于意境,更需要对一石一木的精心雕琢,匠心巧思的细节营造。龙湖是造园大师,又以25年的修为与精雕细琢,丰富和完整了自己的东方美学与营造公法。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当你每一天,穿过繁华都会,回到这个园林之中,看雨落在花巷中,看月光照在山楹上,当你真正怀抱名园梦,看着时光在山石、亭台间流转,品位着什么是进退,如何又算输赢,你会体会到文征明为拙政园起名的用意: “筑室造树,逍遥自得,灌园鬻蔬,此亦拙者之为政也。”

  多维园林密境,与繁华共闲适

  穿越喧嚣闹市,耳边响起山林间清脆悦耳的水声,水中倒映着四处难觅的密林,一切自然可亲,将外界的尘嚣与烦恼阻隔在园外

  一条林语交织的漫步道,一处诗意浪漫的阳光草坪,循着自然的律动穿行其中,日光从树梢上流淌而下,在苍翠里肆意游弋。晴空正好时,与邻里知己相约林下的艺术廊架,啜饮谈笑,在不经意间收获自然里的会客时光。

  孩子笔下描绘的四季,和别家娃儿不一样,因为院子里的,在课堂上,老师们不会讲。在树屋捉迷藏,在迷宫探险,童年不该只是课本和电子游戏,更应有小伙伴们的恣意玩乐和亲子间的温情互动。让孩子从小有一个肆意奔跑的乐园;以最接近童话和自然的方式,用心守护每一颗未泯的童心。

  福州龙湖·云峰原著

  凭借天赋自然之趣与匠心雕琢之美

  共筑全龄可享的生态多维园林

  极尽巧思 融乐于景 匠心独运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