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理想人居生活,既能讲究,何必将就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全龄段不同身份、不同状态业主的多样化需求,包容每一份真挚的情谊,纳藏每一次亲密交流。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通过对空间的合理布局达到一步一景的效果。社区配套设置齐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人的需求,同时架空层的设计,为业主提供遮风避雨的公共社交场所,开辟了业主们集体生活的“第二客厅”,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家门口的城市生态公园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一街之隔即是青口镇中央公园,其规划面积约13.4万平,是福州五一广场的两倍,也是青口镇人民休闲娱乐的中心。项目西侧一路之隔约38万方的千家山公园。双公园环绕,带给您优质的绿色健康生活体验。

  礼序文化·匠心品质生活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变高,为满足人们的品质需求,龙湖盛天·春江天越让精材与匠心融合凸显悦境高端之气融合中式建筑元素和现代建筑理念让舒适体验融于生活。

  而简约明亮的外立面更是区别传统单调外观凸显出建筑的高级感让悦境满含生活的雅致与底蕴。

  全龄品质社区·臻藏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从景观结构到功能分区,营造更人性化、更全面的生活场景。重构人居与自然的舒适距离,让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

  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启幕“各得其乐”的美好日常。

  对孩子而言,大自然才是最好的老师,泥土与青草的芳香、蝶舞与虫爬的奇妙,这些都能引发孩子的好奇心、激起孩子的探索欲。

  而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乐园,给予孩子惬意的童年时光,容纳了他们对自然的向往,让其成长道路充满欢声笑语。

  全龄奢享健康社区,安静的舒展场所和人文关怀,臻藏全家人的幸福生活,在这里,生活不止一种可能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启幕城市生活美学。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