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生态园林、绿色人居,开启富氧新生活

  毕加索曾经说过:“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与自然共生,以前瞻性的眼光,营造高层住宅的江南园林景观手法打造,把家安放在自然山水之间,满足家人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为家人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多彩生活。

  自然的健康生活家

  好的生态园林,能够构筑起园区内部天然的“过滤器”,释放的清新空气,形成天然氧吧,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抗病能力。

  居于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之中,园中花丛、植被错落有致,移步异景,举手投足间随时与自然交心。更有中式园林山水花木繁茂,交织出的意境之美。每天清晨或是傍晚,游走其中,可以一边呼吸着鲜氧,一边领略园林之美。这样的享受不再是一种自然体验,而是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美丽风景。

  风景里的生活社交场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凭借对理想人居的洞察,规划下“一府一环四园五院”的景观,让健康融入生活并成为时尚,打造青口典范闲趣生活住区。

  这里是孩子们的自然乐园;也可以是长者喝茶家常的诗意空间;更可以是青年业主悠然休闲吧....。.全龄化的园林景观配套,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让生活自律起来。

  城市里的森林公园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美景公园无疑是举足轻重的存在。更不要说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坐拥口中央公园、千家山公园两大公园,是多么难能可贵了。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除了内部园林景观的精心营造,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也是“青口园林面积大,水景面积大,绿化种类多,楼间距优,景观视野好”的一线花园社区,为业主的美好生活添加动人风景。

  立于窗前,近揽现代、东方双重盛景,远眺城市绿肺,既开阔了视野,也放松了心情,俯仰之间,美景相随。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为人生的每个阶段量身定制,全面提升园林配套,让你与家人走出家门,就能拥抱健康生活的N种可能。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