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划定一个圈层的选择

  从稀缺资源的分配上,即可看出阶层是如何划分的。谁拥有了对稀缺资源的掌控权或者使用权,谁就进入了塔尖圈层。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择址福清虎溪中央生态区,打造约1.24纯联排墅区,不仅是对资源的占有,更对人均土地的重新划分,成就了一处睥睨众生的存在。

  生态资源的占有

  一湖两溪四公园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位于大北溪旁,玉屏山脉西侧,拥有大北溪水系资源景观带,北侧连接凤溪湖生态公园(规划中),形成一山双水系资源格局。从整个虎溪发展格局来看,处于三条滨水景观带围合中心。占据城市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将成为福清财富圈层相继追捧的存在。

  人均土地的占有

  约1.24纯联排墅区

  区别于福清目前在售的墅区产品,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打造仅1.24的纯联排墅区,在同样的土地上,户均占有土地多了一倍。并匠筑约3000㎡墅区中庭园林,9大功能空间,改变了以往墅区无中庭园林的社区格局,形成入户有园、圈层纯粹的社区格局。(仅联排地块容积率约为1.24)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地块规划有高层产品,共25层,别墅产品均为纯联排产品。)

  尊崇空间的占有

  至高约300%利用率

  在这个寸土都要被计算的年代,龙湖正邦。虎溪原著以至高约300%的利用率,给予拥有者近3倍的空间延展,以满足财富圈层的居住需求。首层从约3m提升到约3.3m,从空间高度舒适上做到了更好的解压和释放,使整个空间更为大气。端户单层空间,面积至高可达约92㎡,相较其他墅区,单层至多约10㎡空间。

(示意图)
(示意图)
(来源于福清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中心城区绿地系统结构图))
(来源于福清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中心城区绿地系统结构图))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效果图)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效果图)

  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占有,加上难能可贵的园区、园林、产品配置,全福清罕见。可以预见,它将成为福清富人圈的下一个共同选择。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

  建筑面积约198-237㎡纯联排院墅,与君共鉴

  (纯联排指别墅产品建筑均为联排产品)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地名办核准名为“景粼原著公馆”;开发公司为:“福清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