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一园一世界,醉心生活之美

  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造景的表层之外,龙湖深谙景观搭建的核心是为生活服务。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从点到面,不断深化景观体系,只为打造更深层次的归家体验。

  取境御花园,造专属定制生活

  御花园作为观景空间,以秋水明堂为主体,堂前一汪秋水,配合下沉卡座,是最佳观景的地点,入口空间,一旁流水潺潺,置石叠水,一旁小灌木丛生,错落有致,而枫叶草地搭配园内小径,是休闲散步观景的最佳位置,也是愉悦、健康的生活场地。

  休闲揽月园,造和谐生活场

  揽月园作为社交空间,以印月草地为主,场地狭长开阔,类似一个大型足球场,可供儿童放风筝,老年人休闲活动,也可在草地夜坐赏月、看星河,而林下空间的休闲茶座,则是邻里互动美好的欢乐场。

  全龄成趣园,造幸福童年生活

  成趣园作为儿童空间,是全国第一个火车为主题的乐园。园内室内外联动,全龄段分区活动是其优点之一,在照顾儿童的身心成长上更加着力用心。更添加陪护区,让陪护的家长,不至于寸步不

  离,有利于孩子独立能力的培养。

  林下山樾园,造健康鲜生活

  山樾园作为林下运动空间,拥有近40m长的复合运动场,满足更多健身爱好者的多项体育运动,在运动之余,还配有阳光草地,草地边缘设休闲座椅,供健身后身乏的片刻休息,老人的晨练,青年踢足球…在这一一展现。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 承袭龙湖五维园林造诣,深度挖掘福州本土文化内核,匠造一座人生如四季,沿途皆风景的景观园林。园内,流水潺潺,景随心而动,生机盎然处漫步、休闲、赏景。在动静之间,让回家成为一种别致享受。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2020)候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