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为品质生活护航

  “买一处好房子”其实是为了“买好的生活”。对于一个高品质社区来说,除了建筑本身和生活配套,贴心且有层次的物业服务也格外重要。

  众所周知,有价值的房子,必定有一个优质的物业管理团队,龙湖智慧服务,一直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为业主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并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为业主打造品质生活。

  科技赋能,智慧服务暖心相伴

  龙湖智慧服务,秉持“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不断进行服务升级,力求给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随着科学技术与计算机水平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与云计算不断在各领域生根发芽,龙湖智慧服务深入运用网联网大数据技术,以科技为翅膀,打造龙湖云平台服务科技物业,以智慧科技服务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

  为了更好的满足业主社区生活服务需求。龙湖着力打造了集成指挥中心400、U享家平台,FM&RB设施设备管理系统等服务系统,服务24小时在线、报事、报修等一键响应、社区设施设备等远程监控预警等,智慧服务的普及,让业主生活更便捷、员工更轻松、物业管理更高效,为业主营造一个、便捷、智能、舒适的生活环境。

  贴心服务,尽享舒适礼遇

  龙湖物业秉持“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以人性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温馨、全面、细致、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不断革新升级服务理念,只为给业主带来更舒适的享受。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来之前,保洁阿姨已经在为我们呈现一个干净清爽的园区,修剪园林、清洁路面,让业主载着一份明媚的心情出门;夕阳西下,当您拖着疲惫的身体迈进小区大门的一瞬间,你会在岗亭看见一盏永远守候的灯,还有等待的安保人员,向你投以温暖的微笑和问候。

  用真诚的心,打造理想的宜居环境,用专业的人,撬动物业品质的蝶变,守护陪伴业主幸福时光。龙湖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能力,为业主的精彩人生保驾护航!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