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全龄共享时光,悦享诗意生活

  生活与自然融合在一起,才能让居住空间充满活力。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龙湖一直追求的匠心臻境。龙湖·春江天玺匠心打造全龄景观园林,以诚挚心意匠筑美好人居,以自然为师,诠释了满足城市人居需求的诗意的生活。

  全景园林 鲜氧舒居

  龙湖·春江天玺精心打造全龄景观园林,营造中庭景观视觉享受,居家瞰景,园区内绿植高低层次考究布景,四季更迭搭配,让生活回归生态静谧的本质,重拾鲜氧舒适森居。在这里,每一步,都是大美雅境。

  匠心精筑 四季皆景

  真正高品质的园林,是与建筑共融共生的,建筑与自然相互迎合,让建筑与自然达到极致平衡。

  园林,既是技术,也是艺术,龙湖深明园林对人居的重要性,一丝不苟、精研细琢匠造景观园林,每一朵花,每一座亭,每一条曲径,都反复雕琢、精心协调、超脱常规,将所有园林人居与巧妙搭配相映成趣,务求园景与人居空间自然和谐,精心的养育使各种珍贵植物,错落有致依四时盛开。以四季美景为人居空间增添浪漫气息。只为给您居带来更舒适、更尊贵的园林宜居环境。

  成景造园 诗意栖居

  龙湖甄选各类珍贵原生树种全冠移植。从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花灌木到花卉、地被植物,多层次植被的变幻,为业主呈现丰富多变的景观空间,植物的起伏流畅,给每一位居者亲切之感。选择龙湖,置身自然艺术,体验赋有生命力的风景。

  龙湖深谙城市人居渴求,匠心打造全龄园林景观,满足业主对理想生活的向往,用心经营园林风景,传递诗意栖居美学。在龙湖,惬意和美好触手可及。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