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一线晋安湖畔,邂逅诗意湖居生活!

  依湖而居,是多数人梦想中的居住形式。无论是刘禹锡的“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还是仲殊的“西湖又还春晚,水树乱莺啼。”

  湖,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龙湖·天曜独居一线晋安湖畔,瞰湖揽景,私享臻境,这样如诗一般的湖居联排,让生活的回归本真。

  临湖而居,生活24时皆诗意

  清晨,在湖畔袭来的清风中醒来,慢跑在晋安湖畔,阳光透过湖上氤氲的雾气,闻自然鲜氧,听鸟鸣欢唱,感受万物苏醒的美好。夜晚,在湖边看水面倒映的星河,想跟手里的石子一起沉没湖底,推窗瞰湖,观风赏月,静谧的美好伴随着夜晚的凉风缓缓入了梦。

  湖景四季,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春天时节,万物复苏,晋安湖泛起盈盈绿意,在花香绿树萦绕的湖畔漫步,便能感受勃勃生机。夏日,紫英轻轻,飘坠悠悠,漫步在花楹中,心随着柔柔的风,也变得温暖起,一阵阵花香迷雾,如梦如幻,迎着傍晚的凉风尽情感受夏日的美好。秋日,秋高气爽,天空湛蓝清澈,落叶跌落,花木芬芳,摇曳的秋日里“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水面广阔,疗愈身心。冬季来临,草木枯萎后的晋安湖,还能遇见一番空灵禅意之美,湖面的雾霭如梦似幻,美得冷艳、醉人。

  一线晋安湖畔,抢席刻不容缓

  龙湖·天曜占据东二环,独居一线晋安湖畔,打造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撰取无可复制的低密恒产,此前未见,此后难有。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