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全球向往的湖岸 为何仅限极少数派私藏?

  如果没有湖,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富人区将会消失。

  悉尼湖滨区,国际上流阶层风云际会;华盛顿湖区,顶级富豪与好莱坞巨星身影随处可见;瑞士日内瓦湖区,来自全球的豪门名流与日俱增……都因蜚声世界的湖而载入世界文明史册。

  天性稀贵的城市湖岸,一席难求的自然资产

  著名湖畔诗人华兹华斯曾说过,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在如此狭窄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示出如此壮观优美的景致。

  放眼世界,陆地淡水只占2%,而除去江河、溪流,剩下的才是弥足珍贵的天然湖泊;世界湖岸线,远远不及海岸线的1/100000。一言以蔽之,湖,无愧为天生稀贵的限量级藏品。

  全球每600座城市,方才享有1座城市湖区,对于近76亿的世界人口而言,一席湖居物业可谓是千金难求,吸引全球无数高端人士不惜重金追逐。(数据来源:全球湖泊World Lakes)

  世界仰望的城市湖区,时代层峯的隐逸之地

  世界财富的秘密往往匿藏于湖边,在占有了财富资源后,富人们开始了对自然湖泊的新一轮征服与占有。纵观全球,世界上绝大多数顶级豪宅都雄踞于湖,从西雅图的华盛顿湖,到日内瓦的雷蒙湖,从瓦尔登湖,到瑞士琉森湖,再到金鸡湖,蜚声全球的湖岸总是富人的理想居住地。

  然而富豪们为何总是对湖居趋之若鹜?深究其背后原因,不外有三:

  其一,临湖而居,得以静谧而舒适,远离城市烦扰,心境如湖开阔,人生得水而上,深蕴超然,淡泊致远,是富人贵族毕生之追逐;

  其二,富人们对湖居的疯狂竞逐,背后还是财富阶层追求顶级稀缺资源缩影的真实写照;

  其三,湖居物业,屡屡创造财富神话,收藏价值与增值价值无可比拟。马云的杭州源一线临湖别墅价值高达11亿人民币;李嘉诚豪掷7亿重金才有了香港深水湾道79号水岸别墅。全球富豪们对于湖居资产的偏爱,无不是对世界湖泊价值最有力的诠释,同时也成就了争抢湖区的全球共识,让湖岸资产热度居高不下。

  一线晋安湖畔,极少数塔尖的时代藏品

  追溯世界豪宅的发展史,临湖而居一直都是全球层峰共识;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人类逐利的本能,湖边的房子注定是少数人收藏的贵重资产。龙湖·天曜占据东二环,执掌三大地标,打造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撰取无可复制的低密恒产,此前未见,此后难有。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